板主的話

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,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,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,而這些類型文章,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。

大家看完文章後,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,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!

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,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。

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,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

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

平板也可以畫3D 模型 uMake


今天要來介紹一款3D物件繪製的App,,老實說我對3D繪圖並非那麼熟悉,最近在App Store看到有廠商出了一款可以用iPad來畫3D物件的App,覺得畫面和介紹內容感覺很有趣,似乎可以快速上手。於是就下載來玩玩,發現這個App很有趣,若能夠熟悉其功能,畫出可愛的圖形似乎不難,但本人目前缺乏的應該是一隻好用的觸碰筆,這樣畫起來會比較方便。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umake.xyz/

官網介面


這款App應該是為了iPad Pro而設計的,大螢幕會比較方便進行繪圖。目前官網上有教學影片可以學習,底下還有分類讓你搜尋,所以目前只有iOS的版本,Android朋友就抱歉了,目前App都是免費下載的。
教學頁面
App下載網址:
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us/app/umake/id1042246861?mt=8

下載下來後,也可以看見許多人的作品在首頁,也是一個雲端分享的概念,
App首頁

個人資料頁面,可以用Facebook或Google帳戶進行登入。


帳戶可分基本和專業版,基本板可以無限設計,但只能輸出2D的照片,專業版的才能輸出3D照片。

編輯3D頁面,簡單清晰,但對3D設計不熟的使用者仍需要看操作介紹,去熟悉介面。

點選後可以看到相關按鈕,可以點進去觀看。


簡單介紹到這裡,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去試試看,學會後也可以帶著學生實作3D設計喔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