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主的話

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,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,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,而這些類型文章,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。

大家看完文章後,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,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!

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,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。

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,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

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

MuseMage可以做即時合成的App(限iOs)試用報告

一般我們做合成影片,都是先用綠幕拍攝再作後製,將綠幕去背,合成到背景影片上。MuseMage這套App則可以即時做影像背景的合成,並拍成影片,實在是非常方便。以下為測試的影片。




當然除此之外,這套App還有許多特效可以用,包含鏡頭的變化、遍及、天氣特效,例如下雨或下雪、還有怪物的特效、例如機器人、狼人、幽靈、吸血鬼等。非常好玩的特效。都可以直接將他錄製成影片喔。以下試錄幾段影片給大家參考。








App官方網站與QRcode:

http://www.musemage.com/



另外綠幕購買參考:我大概是買最便宜的測試款499,沒買過貴的,所以效果不曉得有沒有差別。參考購買網址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