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主的話

數位教學知識分享網最近新增了一些有關於BookCreator的文章,目的是為了要讓沒有Mac電腦的朋友們也能了解如何製作電子書,與運用電子書進行教學,而這些類型文章,在教育App教學工具裏。

大家看完文章後,也請順手幫我的紛絲專頁按讚,可以更快的看到相關科技與教育的新訊息喔!

而本站也新增了BookWidgets專區,陸續會介紹相關使用教學與如何應用。

若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本站訊息,請參考本站使用手冊

2015年8月4日 星期二

本站使用手冊

如何使用本部落:

我有蘋果電腦(Mac)和平板(iPad)我要怎麼製作學電子書:
   
     請參考:

我有Android平板,我要學怎麼製作電子書:
    
     請參考:
     教育App工具教學>BookCreator


我想知道一些數位學習領域的相關文章

      請參考:

我想知道如何利用蘋果(Mac)教學互動平台

      請參考:
      iTunes U教學

我已經學會iBooks Author,我想知道有沒有進階應用?

      請參考:


我想知道有沒有App可以運用在教學上?

      請參考:
       教育App工具教學

我想找老師合作開課有關數位學習課程。
     
      請參考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